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关于我

猫猫男爱好者协会会员

因为画得太糟被回炉重造,基本上没有在画 三┏ ( ˘ω˘ )┛

是这样的...

炸鸡块零售中心:

Let'唠嗑!!!!

SIX:

请多多跟我讲话!好寂寞呜😣

曲奇饼干:

虽然我很久没投稿了(有自觉)

三重野:

对的,对的

冷流知暖: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都小天使呜呜呜!!!超爱你们!!!【明明那么咸鱼】

挣扎精:

请多和我说说话!😭😭😳会很开心!

识乙:

😭看我呀看我呀

A_BINGGGGGG:

没错!!虽然不能保证评论每条都回,但是我都有看!!爱你们!!😝

宵旬:

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1693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