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关于我

猫猫男爱好者协会会员

因为画得太糟被回炉重造,基本上没有在画 三┏ ( ˘ω˘ )┛

快期末了就更想摸鱼了,差不多是每天一闲下来就开始补【今天没有kb看我要死了.jpg
完成度>>>>>>>>>后三张是平时在本子上的鱼
p1是一直想画的小的分身们他们是天使!!!
p2我流私服小 那个印象深刻的墨镜久久难以忘怀
p3黑博士真帅小辫子小虎牙十足我得
p4是我最近喜欢的两外冷内热型池面,都拥有着pikapika小星星恶心帅的旧设/if线
p5p6杂七杂八Q版
最后..开宝真好看

评论(13)
热度(65)
© 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