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关于我

猫猫男爱好者协会会员

因为画得太糟被回炉重造,基本上没有在画 三┏ ( ˘ω˘ )┛

我居然压着时间内把这张画完了!!伽罗生快!!先表扬一下我自己【喂

bgm是你所不知道的故事!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而且星星和双雄很搭不是么!  是私设伽教小心认星座的场景,因为是回忆部分所以画的旧设小...截了下两人眼睛部分的星光特效!这可是能使电脑单开sai都会因为内存过大没法保存图像的特效!!【

是细化的之前想做的伽小伽无差手书其中一张草稿...之前扬言过“就算坑了整个手书我也会画完这张草稿”....原本想着先攒个能做一分半左右的草稿去试下个做手书当生贺,在小生日前把全曲做完做小的生贺...事实证明我还是 太高估自己效率了...这几天白天兼职晚上根本不想开电脑所以完!全!没攒起来...!意识到我什么都没准备已经是昨天晚上了!只能把草稿翻出来涂下当生贺...今天上午还抽空想画个生贺,结果还是太忙了晚上光细化这张就很麻烦所以没弄完...

所以...那个...手书我们有缘再见吧【闭嘴

因为想试着玩sai2的星空笔刷,结果导致内存大暴死只能转jpg出来再导进去继续画,好几次jpg都差点转不出来...能画完真是不容易【如果有人知道怎么解决sai2保存图片 过大请联问题系我谢谢!!

没什么特别左右倾向我就不打cptag了】

评论(3)
热度(53)
© 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