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关于我

猫猫男爱好者协会会员

因为画得太糟被回炉重造,基本上没有在画 三┏ ( ˘ω˘ )┛

开宝S11OP真帅————!!看得出大家的车车都换新了,你们十季最后的伏笔果然是为了提升硬件设施吧!欣慰!所以你们宅家小车能不能也升级一下,让孩子坐车顶盖和后备箱上很危险诶!!
十一季都出来了然而我亲友在我的轰炸式安利下还没开始补,晚上想拉个人疯狂截图交流一下都没办法做到( ˘•ω•˘ ).。oஇ只能循环播放自嗨,顺便把前段时间的水彩练习修补一下混更...(喂
p1是我流四超人,一直以来都在画各种各样的小还没好好画过其他超人,所以画完私服小后决定试着画了画我流的超人服...护目镜是来自亲友的启发,比起看起来就没有防御力的眼带(姑且这样形容?),还是护目镜更适合连头盔都是接近全包的高危职业超人(而且帅一些 虽然上色的时候特别纠结就是了【p3是护目镜上色前
虽然我知道官方动画里瞳色都是棕色,但还是私心一下...开还是有考虑过栗色的,但是“栗色的话太普通了!感觉就像那种 平时是普通高中生,关键时候变身成超人! 一样的角色,作为天生的超人还是要特别一点!”和亲友这样讨论过后就成这样啦!顺带一提大家瞳色都是带金色光哒,因为是超人所以眼睛里一直都闪耀着希望的光芒☆(这么说感觉好作,其实只是个人爱好
p2是这张水彩纸的全貌!是fgo开活动前肝力十足的我(喂
左上是亲友的线稿上色by我 一直都特别喜欢亲友这种线条纤细画风可爱又超高效的风格。゚(゚´Д`゚)゚。这个人连我的私服小都画了还不吃我安利去看动画!明明说好看完后当我开始放飞ooc给我护航的!!
然后下面是我流私设莫,右边是我的ooc私服系列(......)当双雄抽到外星旅游名胜双人游时会干些什么...无奖竞猜对话框内容!x【因为我审美太糟效率太低现在还在搞衣服设定←还打算画四格来着也完全搁置中....尽量在S11开播前搞出来吧(flag
顺便大家都去看看新OP啊!!!怎么这么可爱啊他们(爆哭
这次也无敌话唠,感谢看到这里的你...(๑•́ω•̀๑)好饿我去睡觉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