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关于我

猫猫男爱好者协会会员

因为画得太糟被回炉重造,基本上没有在画 三┏ ( ˘ω˘ )┛

继续水彩练习...我终于画了次能打cpTAG的图啦!虽然是单人玻璃渣【喂

糖会有的,原本想攒一起发,结果改了几遍一直不满意就先给这张上色了...

p2是透明护目镜版

——————————唠唠叨叨分界线——————————————

大概就是昨天(※前天)情绪高涨想画点cp向东西,为了不ooc去把战神传说又刷了一遍感觉自己充满双雄抛瓦!一晚上线稿,坐一天车顺便抽空上色,晚上丢到sai里加特效...大概这就是不肝fgo时候的效率叭x

说起来我一个HE爱好者画起虐梗这么高效我也很害怕(“这么认真地欺负小,可能你骨子里是个虐妈吧”by亲友 我不是我没有.jpg

今天看了S11的预告无比想画新梗...新反派兄妹意外好可爱好想画他们【请你先填坑

感觉自己一天熬得比一天晚,开学的时候估计已经找不回正常作息了【

但是我现在十分精神还想再刷遍预告

评论(9)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