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关于我

猫猫男爱好者协会会员

因为画得太糟被回炉重造,基本上没有在画 三┏ ( ˘ω˘ )┛

是八百年前提过的正常向双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笑容的手书!
是宇宙钢铁直男战神被怀疑性取向的故事(?
展开比较我流私设一堆而且补充设定彩蛋估计不少...
一下午我就画了八张一张比一张糟糕我还是慢慢搞吧....
顺便想问下有没有伽厨或者伽吹可以来和我讨论下这个歌的改词(ง ˙ω˙)ว 

老家的电脑在阳台好冷啊(抖

哇...真的没有朋友来聊聊改词嘛(இдஇ; )就是那个很经典的gay or european...

评论(2)
热度(34)
© 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