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关于我

猫猫男爱好者协会会员

因为画得太糟被回炉重造,基本上没有在画 三┏ ( ˘ω˘ )┛

@Elly.Kirsten 是拖了很久的半龙化黑博士点图...!
很早就开始动笔了但是在动作上卡了很久...(最后也没画出那个想要的狂气感动作
我心中的半龙化=角(?)+尖耳朵+爪爪+大尾巴 (虽然被亲友建议画ff14的龙族但是想了想比起角还是耳朵更好就...
因为画的时候完全是我个人爱好爆发体现不出来什么龙要素,所以补了一个小黑博士龙...
“随着龙的天性的觉醒会将工具箱里东西占为己有!请小心饲养——!”

时间够的话还想画其他动作的小黑博士龙(小声
↑想想你没填完的坑好么
EVA还没有看完EVApa我估计下乡实践的时候慢慢稿...听闻旧剧场版看着非常痛苦我有点犹豫看不看←

评论(10)
热度(28)
© 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