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关于我

猫猫男爱好者协会会员

因为画得太糟被回炉重造,基本上没有在画 三┏ ( ˘ω˘ )┛

☆cp是安清(*´ω`*)学pa背景
☆如题。最近不想当画手想转职
☆翻旧手机备忘找到的一年前文档
☆完全无法相信是自己写的
☆因为闲置太久已经不记得后面发展啦
☆大概是想写友人(重音)之间的感情(重音)发展
☆现在自己还怀着一点想看后续的小激动(划掉
☆感谢看到这里还没有关掉页面的你(゚ω゚)来交代一下私设背景吧(终于。
☆安定和清光是住在一起的青梅竹马!监护人是现在在外地工作的冲田君!(其实这个故事里大概还有其他作为学生的刀们和监护人的原主人设定....但当时没有写到
☆内有大概算私设审神一样存在的妹子!【别问我为什么存在,大概是需要一个经常出场的助攻妹子(重音)吧】是个颜文字不断的好妹子请大家善待她╰(*´︶`*)╯
☆还有什么补充我想起来再添....有对这篇文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评论和我讨论后续到底是什么发展...我会努力回忆一下过去的记忆....说不定会填吧(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
☆终于开始正文了....第一次发同人文紧张紧张



        大和守安定最近有了件烦心事,是关于他的竹马加州清光。
        他们现在在同一所高中的不同班,加州清光大概可以称为校园名人级的人物,脸像女孩子一样漂亮,耳朵上长期挂着金色的耳环,最富争议的是他涂着的红色指甲油。据说曾经被老师叫去谈话,只回了一句话“老师您难道不觉得很可爱么?”从而在学校里一夜成名。但本人成绩很好,老师也挑不出太多毛病。身边常有很多女孩子议论他对于化妆的擅长或者其他话题。
       原本没什么的事,但是安定却敏锐地感受到了现在的清光并不是自己所熟悉的样子,有许多事自己不清楚,有许多东西自己并不了解。当全校人都在热议清光的某种新作为的时候,安定只是安静的看着窗外,窗外是隔壁清光所在的班的体育课,他努力着搜寻着那个小辫子和闪闪发光的身影。
        “呐呐大和守...你说那个加州清光会不会有什么特殊癖好啊?虽然颜的确很好看成绩也不错...但那么受女孩子欢迎还是因为那个吧!炒作形象之类的!”
        “啊...是么...我不太清楚诶...”被打扰的安定心情并不太好地把头转回来,有点敷衍地笑了笑看着找他搭话的前座。
        “诶...你看嘛...大和守你成绩比他好颜也很可爱啊!应该也很受欢迎吧!”那个男生并没有体会到那么多,继续自顾自地小声嘀咕。
        “好好上课啦w我的话是不是受欢迎都无所谓。啊...老师看过来了不要再说了...”
        前座的男生还想说点什么但只能遗憾地结束对话。安定也不得不放弃对窗外身影的搜寻。

       中午,安定路过小卖部的时候又一次不经意地听到了关于自己好友的消息...
        “呐呐...听说了么,那个加州清光有女朋友了哦?”
        “诶...真的假的!我一直以为他是弯的诶!”
        “据说有人亲眼看到他们在教室外聊天然后一起去了食堂哦!”
        “.......”
......
       清光的消息不由自主地涌入了安定的脑海中,但这个清光...却令他陌生...怀疑...“他们说的加州清光和我认识的真的是一个人么?”
        “够了...不要再说了...”
周围嘈杂的环境像将他拖入深渊一样令人窒息...
        “不要再提'他'了...”

        下午放学后,安定提前收拾好东西却迟迟不愿离开座位,等到人都走得差不多的时候,深吸一口气,走出了教室向清光的教室方向走去。“如果是那个'加州清光'现在一定还没出来吧...”这样想着安定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
        到了教室门口,远远地就看到那特殊绑法的小辫子和闪闪发光的耳环的主人,以及他身边的女孩...
        “果然...是真的么...”安定有些低落地站住后打算转身离开...
        “喂!安定!”耳环少年注意到他后露出灿烂的笑容喊道。
        已经被发现了的安定只能走上前,用一如既往的温和微笑来掩盖刚才的负面情绪...
        “呐呐,这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友大和守安定哦!”清光带着小自豪地向身边的女孩介绍道,“而这位呢,是和我同班的...”
        “哦哦我知道,是据说是你女朋友的那个孩子吧www”安定带着一点戏谑的神情打断的清光的介绍。
        “喂喂喂...安定你说话还是这么恶劣诶~他就是这样的人你不要介意啦...不要被他纯良的外表欺骗了哦~”清光毫不在意安定语气中的恶意,向身边的女孩介绍道。
        “啊...大和守同学你好...嗯...请多指教... ( ´・・)ノ ”女孩有些紧张的说道。
        “哦哦...请多指教...对了清光这个人有些特殊爱好哦w你平时还是多注意一点吧...那么我走了,回见。”安定带着他常有的温和笑容转身离去。没有给清光他们留下再说话的机会。
        “啊...那个...加州同学...我要不要告诉他我们其实并没有交往? ヘ(;´Д`ヘ) ”
        “没事没事...他就这样啦...怎样,你也见过安定了,感觉到了吧...我们之间很不对劲的气氛...”
        “嗯...我觉得大和守同学和加州同学很像哦 (˘•ω•˘)ง不是相貌的原因,是气场的原因哦w眼睛里面都有一份执着诶 ´▽` ”
        “哈?我和他?呐呐,你真的能解决我和安定之间的问题?”
        “交给我啦 (๑•ั็✔•็ั๑) ”

        安定晚上做了奇怪的梦,梦里没有任何熟悉的人,一切都是陌生的...他仿佛看到了冲田君的身影还有清光的身影,但无论他如何呼喊他们的名字,试图抓住他们的衣角,但却什么也没有抓住,看着疑似他们的身影渐渐走远...他依然留着原地,什么都做不了...
        安定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走出了房间,看到了正在努力装扮自己的清光心情很好地哼着小曲。“哟!安定早哦!”清光露出笑容地打着招呼。
        “早...要出门么?”安定的哈欠中还带着睡意...
        “诶...是啊...去买些东西...”清光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但脸上泛出了不自然的红晕...
        “这样啊...那祝你约会愉快咯!”安定心里有点堵但还是以戏谑的口吻回复着。
        清光愣了愣,停下手中的忙活,抬头问道“安定...你生气了?”
        “怎么会呢?我可是衷心地祝愿你们幸福啊!”安定头也不回地走回了房间,只留下愣在一旁的清光陷入沉思...

对,没错就是到这里!有人期待后续么!(我!)
让我看到你们的手(闭嘴
【感觉我被某知名相声段子手带坏了(不要瞎甩锅啊你】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__( _ `ω、)_

评论(8)
热度(11)
© 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