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关于我

猫猫男爱好者协会会员

因为画得太糟被回炉重造,基本上没有在画 三┏ ( ˘ω˘ )┛

◇私设高中松学pa有
◆ooc自我理解有
◇cp是一松×椴松 并没有明显的左右之分,假装自己是亲情向x
◆标题瞎起的,可能并没什么关联...有更合适的标题请告诉我qwq
◇一块质量一般唯一特点就是啰嗦又长的腿肉(写到一大半备忘录还跟我说超过最大字数...修改都是直接在lft页面改(ichi哭泣.jpg
◆作者完全不会描写没什么词藻堆积没有文笔...没有语病就万幸啦...是个六十分满分作文就没上过四十八的渣渣....因为好长自己改得都好累好累...欢迎捉虫...
◇时间线是一松事变后和私设高中松学pa...第一次写这种不同线不同视角切换的文章特别新奇有趣....因为害怕被官方爸爸的学pa打脸,非常努力地每天晚上写一段赶出来的...前后可能有点对不上....
◆ 因为是高中松,考虑了下时间线估计还是听歌用MP3翻盖手机统一市场的年代,智能的风潮还没到所以totty用的还是那种pinkpink的翻盖上还有背灯(是这样描述?)的手机(等等我是不是暴露年龄了xx
◇关于野猫的那个片段是基友原来给我讲的真事....又名 我的野猫之王前男票 (x
◆自我责任文....完全是自己脑洞攒太大图力时间不够画出来....有人对我流高中松的设定感兴趣我再仔细想想在
正文后ft里放出来或者怎么样....(但是因为太话唠已经写了就是啦
◇我觉得光这个提醒我就好啰嗦好话唠..充分展现了这个lo主的正文也是这个调调...ft怎么办啊(ichi中箭躺.jpg
◆其实我也是很想把所有 椴松 都改成 トド松 的...但写得太长完全没有改的动力...大家自由心证(ichi中箭躺.jpg

以上都OK的话就开始咯☆

        松野一松,是松野家六胞胎中的四男。上面有三个哥哥,下面有两个弟弟,是个不上不下的位置。
        他对于末子的椴松,怀着复杂的看法。
       “明明是同胞的兄弟,却十分冷血和刻薄。”
       “利用自己是末子的地位装模作样总想着引人注目。”
        “其实是都很普通的人,却努力把自己包装得特别,把自己融入到并不怎么合适的环境中去。”
        “啊啊....真是令人不爽啊...想把他那种包装撕毁看看...”

◇◆◇◆◇◆◇

        松野椴松,是松野家六胞胎中的末子。上面有五个哥哥,是能稍微撒撒娇的最末的位置。
        他对于上面的哥哥们各有一些看法,但对于四男的一松有些格外的成见。
        “明明是同胞的兄弟,却意外地温柔,和猫都能成为朋友。”
        “每天装作对事漠不关心的阴沉样子等着被人指责和关心”
        “好好经营一下形象说不定也能变得很受欢迎,只是一味沉沦就算了还阻碍着我的道路。”
        “啊啊...真令人火大啊...想弄坏他那种伪装看看”

◇◆◇◆◇◆◇

        今天的一松也是准时离开学校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曾经形影不离的五男也因为社团活动的原因经常不能一起回家。虽然是下午但是太阳光还是努力照耀着大地,隐隐约约已经能听到蝉鸣之类的声音。沿途不少结伴而行的同校学生,其中不乏有什么恩恩爱爱打情骂俏的小情侣之流。那些嬉笑的声音传入一松的耳里也只能增加烦躁。
        “啊啊....好热好烦好想快点回家....”一松小声地嘟囔着....
        “一松兄さん——”
        “诶...?”一松回过头迎面对上自觉扑上肩的自家末弟,“哦是椴松啊...这个时间见到你真是难得啊....”
        “诶嘿嘿~☆其实啊,我这几天天在学校里惹了点事,有几个高年级学长准备找我麻烦,所以....”
        “所以你就报上了小松哥哥的名字,为了躲过这两拨人先跑了?”
        “没错!不愧是一松哥哥~”末子露出招牌的可爱笑容,“现在他们估计已经遇上了要开打了吧www可惜不能观看现场呢...”说着掏出粉色外壳的手机一边走路一边玩了起来。
        “明明是事情的始作俑者却这么悠然啊...不过他是怎么保证不会撞上电线杆...”一松看了眼一脸得意的末弟在心里想着,把注意力转移回天气问题“啊....还是好热....”
        “确实差不多到夏天了呢....很快就能放暑假了!”椴松稍微放缓噼里啪啦响按手机的动作,迅速地接上了话题。
        “暑假啊.....想想就累....已经不是小孩子那样可以在外面疯玩一天的年龄了....椴松你还是会和那些朋友出去玩?”
        “当然啊....那不是肯定的么,我和没什么人际关系的一松哥哥可不一样呢。虽然我还是很想在家里悠闲地度过就是啦....”
        “......”
        “嘛....对了,前面有家便利店,我去买点东西,一松哥哥不是说很热么,顺便给你买根冰棒好了~不用谢我,就当是封口费~”察觉到空气不妙的变化,椴松合上手机向前迈了几步回头向一松眨了眨眼睛笑着说道。

◇◆◇◆◇◆◇

        今天还是neet·不想打工·好闲好闲的椴松也是通过趴在桌上玩手机来打发时间。身后的纸门被突然拉开的声响也没能影响到他。
        “啊....是椴松么....嘛,就这样好了。”一松戒备地往外望了望迅速地拉上纸门,把怀里的两个布丁放到了圆桌上,其中一个摆放位置有意的离椴松近一些。
        椴松抬眼看了看桌上的布丁,又看了看已经坐在对面带着一如既往的不愉快表情的兄长,“给我的?真是难得啊...又没有什么需要拜托我的事,应该不是一松哥哥特意买的吧?”
        “嗯....是小松哥哥的....上次才知道他一直偷吃我喂猫用的小鱼干,他消失的布丁就是报应!”一松愤愤地叼着勺子说道。
        “噗....真是记仇啊...那我不客气啦~”无视掉似乎不少信息量的对话自觉地撕开包装的末子接话道。
        “记仇这方面椴松你完全没立场说我吧...totty~”
        “嘛...也是呢...不过那都是哥哥你们的错吧?”
        “叛徒!dry monster!”
        “菊部露出变态!normal四男!”
……
       两个人都不再搭话,连椴松的手机不时振动一下在这片寂静都显得突兀。
       “我吃完了感谢招待!”丢下吃得干干净净的布丁包装,椴松捡起放在一旁的手机,又循环刚才的动作。
        一松看了眼椴松,慢悠悠的享受完最后一口报复行为布丁,默默地收拾好唯一的罪证,起身把布丁包装和其他垃圾清到一起,准备出门丢掉外面的垃圾桶里。
        “真是温柔啊...一松哥哥...”
出房门的时候听到末子小声的感叹,一松愣了愣,什么也没说出了房门。
        “正是这种无意识的温柔最令人讨厌了....明明是那么差劲又不合群的家伙....”椴松小声嘟囔着。

◇◆◇◆◇◆◇
      “呐,我说椴松啊...”
      “嗯?”
      “你这样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真的不要紧么?不会撞到电线杆么?”
       “不会啊....难道说,一松哥哥你是在担心我?www”
       “啧......说起来,你这几天怎么每天都和我一起回家?”
       “啊....这个啊....前几天我不是惹祸甩锅给小松哥哥他们了么,还真是瞒不过他们啊...还是被警告了,所以决定安分一点放学就回家什么的...顺便照料一下完全没朋友形单影只的一松哥哥,什么的~”末子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吐了吐舌头。
        “切....不需要....”
        “啊~又来了~一松哥哥你除了没有友情的概念,连亲情的概念也没有么...”
        “喵——”
        一只野猫的声音打断了椴松打好腹稿的说教,它眼睛直直地望着一松,尾巴小幅地摆动着,似乎期待着一松伸手去摸摸它。
        一松蹲了下来,伸手小心地揉了揉猫的后颈,看到猫眯着眼睛露出舒服的表情,一松嘴角扬起了难得的弧度,越发熟练的撸起了猫。
        “诶....是一松哥哥认识的猫么?”椴松看到这样的一松略好奇地半蹲下来问道。
        “不是哦...第一次见到的孩子....不过很黏人呢。”似乎很享受的猫来回蹭着一松的手,发出细微的呼噜声。
        眼前的场景引起了椴松的兴趣,在他也准备伸手摸摸猫的时候,手机却适时地响了起来。他看了看来电显示,有点遗憾地站起身,向一松摆了摆手示意他先走,才接通了电话带着点不爽的语气“喂?请问哪位?”
        “totti~近期可好么?”
        “托你洪福,上次的惹那么大的事全给我担,啊?”
        “嘛....不是很好的解决了么~不得不说totti你的哥哥们解决事情很有一套哦www听说你是家里的末子来着?平时没少被压制吧www以后出什么也不用担心不是么www反正你们是六胞胎不是么?”
        “……”椴松难得地沉默,平时游刃有余的神情也收敛起来,手指虽然有点颤抖但已经移到挂机键准备。
        话筒对面的人也似乎意识到自己说的有点过,换了稍微欢快的语气接着说道“啊...那么最近还是不打扰你了,好弟弟椴松君~”
        挂机,合盖,塞进口袋,动作一气呵成,像是把不愉快情绪丢掉一样呼出一口浊气。 恢复平时表情的椴松抬起头看到不远处一人一猫正回头望着他,不禁噗嗤地笑出来。
        嘛....现在这样的生活其实也不错呢....
        椴松勾起平时角度的唇角,迈开步伐赶上前面的人和猫。
        “椴松你没事吧?我看你接电话时候脸色不太好诶....”
         “没事啊~说起来刚才没摸上猫,我现在有点试试w”椴松蹲下来学着一松之前的样子伸出了手。
        “啊...好...这猫挺黏人应该不咬人....”话没说完就看着猫对着椴松的手张开嘴露出有点尖的牙齿,椴松虽然迅速地收回手但还是被蹭出一道浅浅的白印子。
        “......”
        “啊....它明明那么黏人来着我以为......嗯....没有受伤就好...”
        “好了回家回家!路上已经耽误好久啦!”椴松站起身拽着一松的袖子往家的方向走,看着一松和猫像被强行拆散一样念念不舍,心底有些胜利报复的得意,但还是掩盖不了自己似乎被猫嫌弃的一点小低落。
        “呐,椴松,你不会是被猫嫌弃了吧?ww”一松在后面的路上似乎终于从被强行拆散里察觉到了什么突然问道。
        “好烦啊你!再说啦,猫这种动物,在喜欢的人面前装模作样讨人喜欢,在不顺眼的人面前就直接咬上去,不是很恶劣么!还有!难道不是会被陌生野猫亲近的你特殊过头了么?你是哪的野猫之王么?”小情绪被戳破多多少少有点不爽的椴松十分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诶~不过椴松你描述的难道不是你自己么?难道是同类相斥www”一松转了转眼睛,无视了后半句,也毫不婉转的表达了嘲讽。
        “哈?!”

◇◆◇◆◇◆◇

       今天的椴松又是一个人在家,混蛋长男估计是去打小钢珠,痛得要死的次男可能又去桥上等着他梦里的karamatsu girls,自视过高的三男不是去找工作就是在 人上人的聚集地☆星巴克 和他的厚纸板设备度过一天,无尽活力的五男应该是去打棒球了吧....四男?自称垃圾的四男正如他自己的定位那样蹲在角落当自己的不可燃垃圾....既然是垃圾也不用管他啦....
        究竟是什么时候成为这样的人呢....
        相比对自己情感直率的长男,他是那么别扭;和坦然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次男不同,他敏感又在意他人的对自己的看法;对比自视甚高的三男,就像把自己意识埋进土里一样自卑;与异常开朗的五男更是像阳光与阴影一样的强烈反差......
        不合群,阴沉,封闭自守,在意看法却装作什么都不在乎,放任自己沉沦.....总是拉上口罩别过头不愿和人对视交流,这样的形象真的没问题么他....
        椴松叹了口气。想起高中时很短暂的一段和一松每天放学一起回家的日子。还没有现在那么糟糕的一松,路边的野猫,偶尔不注意会被坏心眼地推过去差点撞上的沿途电线杆,被越来越热天气晒出的抱怨,现在看来弥足珍贵的单独主动交流......
把过去和现在的身影相重叠,这么一看似乎变了许多又有很多没变啊....
要是稍微坦率一点, 稍微友善一点, 稍微改变一下那种故意营造的糟糕形象,也许是个不错的哥哥吧....
不可能啦....那个一松哥哥....
“呐,椴松.....”一直在角落的沉默的一松突然的发言打断椴松的思考,“————”
椴松面对一松的邀请有点意外,愣了愣,露出了招牌的可爱笑容,“真是没办法啊~那我就陪你去好了。”

◇◆◇◆◇◆◇
        今天也是窝在角落的一松感觉自己已经快发霉了...
        库存的小鱼干已经没有了,特别是因为小松哥哥上次一闹不仅浪费了大量鱼干,还失去了亲友的信任...最近来家附近和我亲近的猫都少了不少...
       出门这个选项在眼前飘来飘去...
       但是今天大家都不在吧...切...只有totty在么...
        说起来那家伙最近很安分啊....不像原来那么爱打扮,既没有去撩妹也没去打工...唔...不过和这家伙一直都不太对付...那种随着潮流转装模作样的形象,为什么能坚持这么久啊....只是享受受欢迎罢了,不见得是为了有什么真感情的朋友,这样看的话还不如我的猫亲友...所以说唯独不想被他嘲笑关于友谊的话....明明就是个对兄弟都超冷血又漠然的dry monster...
        不过高中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来着,像猫一样会炸毛会撒娇偶尔会依靠一下还不是那么垃圾的自己...要不要去问问看.....
        眼前浮现的是高中某个放学后,向野猫伸出手一脸认真表情和差点被反咬到时又惊又气表情的椴松。每次想到那种毫不掩饰的真实的末子都有点想笑,已经很久没有那种相处机会了吧,很想再看看那种表情啊。
        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起身,声音还是不怎么大有点抖地向末弟发出了邀请
        “呐,椴松,有空的话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猫咖?”
        单手撑脸的椴松眼睛睁得大大的愣住了,手机都快从另一只手里掉到地上。但还是很快反应过来,露出了招牌笑容答应了。

◆◇◆END◆◇◆
终于到了ft的地方了!虽然现在已经两点多啦....明天继续上课也无法阻止我对ft的热情!(你走
我不管什么作品同人最喜欢的paro就是学pa和mafia pa!一个是融入青春的浪漫一个是正因为距离生活遥远才浪漫!想吃110松的粮....就算是弟组146或者346也好啊【打滚】
松沼毒真是不得了的毒....第一次写完一篇同人文紧张紧张....虽然特别平淡不怎么会玩梗我笑点也很奇怪....同好欢迎来评论和我玩啦...有什么想问的想说直管说....你看我虽然交障但这么话唠绝对超好相处....(x
想不到再说什么了先大概讲下已经想好的部分私设的高中松设定.....
长兄在一个班,若叶在一个班,一松和椴松都是单独一个班,比起其他有兄弟在一起待着的班级面对人际关系的方面多一些。一松是向内封闭,椴松是向外努力交往,其实也算是性格差异分支....
有想过是不是该设定国中,想了想官方十四照片那里还是高中衣服好看就....
虽然在文里表现不明显但是还是努力想体现totty追求时尚特点的来着....所以在这里先能写多少写多少。
文里高中部分的totty是很潮的那种感觉...除了一般都会这样想的校服外套下粉色针织衫,有打耳洞,但是因为潮流总在变动没有挑到合适的耳钉....平时会用头发盖住,偶尔头发会用一字夹夹起来露出耳朵(^ω^)有考虑过染头发什么的,被哥哥们强行压迫暂时放弃了....至于最终放弃还是因为发现清新自然可爱型的感觉更受女孩子欢迎....偶尔会带一些使眼睛看着大一些的美瞳...有时候也为潮流所困扰吧ww对兄组的哥哥多多少少有点抵抗心理,并不没有自己是弟弟所以就该乖乖听话的自觉。所以在交友方面有点刻意去接近那种感觉的人,通过这种方式证明自己什么的。但很讨厌因为自己的原因影响到其他兄弟,虽然事情惹大了兄组会来解决的www
大概目前就这些....(*°∀°)=3欢迎交流提问提意见....有人想用这个梗也大欢迎(敲碗等投喂脸

在群里看到有说110是毒舌组....这样的话可以去改孩子气的战争手书说不定也很搭的样子!(*´ω`*)
感谢看完那么啰嗦的提醒和正文和大晚上困得要死完全不清楚自己想说些啥的free talk......╰(*´︶`*)╯

评论(8)
热度(28)
© 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