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关于我

猫猫男爱好者协会会员

因为画得太糟被回炉重造,基本上没有在画 三┏ ( ˘ω˘ )┛

大家白情快乐(。・ω・。)ノ♡
说好的出白情110就画的回(婚)家(礼)贺图!
拿到他俩的时候真的有“我何德何能居然能凑齐这对最强DPS”的感觉ww
游戏互动好大一口糖www两个人速度都不快慢悠悠地无伤走完白情第十关全程只要五分半w(没错我就放置着手机看他们自己慢慢走完五分半....不过totti因为攻速不快总是被ichi从身后抢(保)怪(护)什么的真的好可爱!就算走得慢也有在护弟啊ichi(比心
也祝各位都能拿到110DPS组ww
想在p3p4晒个卡组....不接受谈人生你看我连个马卡龙都没有(揍

最近都在肝fgo...屯了不少鱼...但是流量被我烧得差不多了所以qwq有空再说吧(你
除完草就跑x

评论(2)
热度(14)
© 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