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关于我

猫猫男爱好者协会会员

因为画得太糟被回炉重造,基本上没有在画 三┏ ( ˘ω˘ )┛

这几天爬山晚上困炸,一觉睡到半夜这个点醒来刷lft...唔怎么说因为我自己也挺有 脑内滤镜无敌厚容易ooc 的自觉,所以一直不怎么敢对cp向下手(你明明还是动手了好吗
到底是发自内心喜欢他们的关系感,还是只是想用这个设定套自己喜欢的梗,不管是画什么的同人前都还是要好好自省这个问题...
因为我自己也不是没体会过作为过激角色厨看到ooc我本命和喜欢角色间关系的经历...以至于我现在怕刺激月球同人文一篇都不想点开(

前两天为了画想画的梗和更好地给亲友卖安利再刷了战神传说和侠义双雄,明天看在车上有没有机会把其他双雄回都刷一遍,吸收完双雄抛瓦再考虑之前画的互动我还发不发这个问题...(

 

评论
热度(1)
© 炸鸡块零售中心店员御坂坂 | Powered by LOFTER